close

 

最近也跌入DW的世界,不禁也貪心的想得到一些周邊收藏XD

 

不過說真的,在台灣要買到DW的周邊真的有點....困難

 

在板上看到一些板友的收藏舊羨慕的口水直流

 

看著看著,看到了一篇板友提供的TARDIS紙模型範本,索性就列印下來看看能自己DIY成什麼東西

 

就是這個啦!!→→→

 

想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抓下來DIY~~

 

正在想這個屬於我的TARDIS可以弄成什麼東西,我想過存錢筒、提燈燈籠或是就這樣放著當紙模型

 

想了想,做成床邊小夜燈好像不錯!! 所以就衝出門印這張+買材料去了~

 

接下來放個簡單的製作心得XD

 

 

材料

TARDIS紙模型A3(本來想印A2,結果影印店說A2以上要等所以就....

橘紅色玻璃紙

LED燈燈泡

LED燈座

任何一個比TARDIS本體大一點的小盒子(藏燈用)

附開關的延長線

 

 

先把本體的紙模型剪下來裁好,然後TARDIS的窗戶記得都要割開(這裡最累....因為印太小,所以割窗戶的時候常常會割到藍色邊緣)

接著把玻璃紙貼在TARDIS內側,剛好把窗戶的空缺補齊

 

本體做好之後就會是這樣,剪貼的有點爛

 

IMG_4255  

 

然後就是底座的部分,我是只有把LED燈+燈座藏在小盒子裡,延長線是外露的(方便切換)

於是就成了這樣

IMG_4256  

背後是只有讓插頭伸出來

IMG_4257    

 

 

然後記得把TARDIS本體的底給剪下來,不然就沒辦法把他套上去囉

 

整個做完之後呈現是這樣~簡單的製作就這樣,一定會有比這個更強的作品出現在其他人手裡XD

 

IMAG0200  

 IMAG0201  

 

話說做著做著我耳朵旁就傳出TARDIS每次出現跟消失的音效

我好像中毒太深了 (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