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怕髒、怕累、怕沒地方住、沒毅力、不懂得開口問路,有以上毛病的人千萬別嘗試環島」

這是這段旅程上第一個體驗

 

然後以下是出發前的廢話XD

 

罐頭:我要去環島耶~
友人:找誰去啊?
罐頭:自己去
友人:蛤?!自己怎麼去?!很無聊捏!幹嘛不找別人啊?
罐頭:啊你要跟我去嗎?
友人:........沒錢(或沒空或不想去)

以上對話不知道可以套用在多少位友人身上

反正本來也沒打算要找人,一來太趕....有些人手腳很快早就找好打工

二來.....一個人高興走到哪玩到哪,南部篇的遭遇之後我更慶幸沒帶人上路= =

話說好像應該全部走完再來寫心得,不過我怕就算看照片都忘記內容.....

邊騎的時候就有在想內容了,不過一到飯店放鬆下來就全忘了XDDD

還是拿照片來說嘴吧


 

總之序言先這樣

 

<2010.08.13 >

從長庚看完病返回宜蘭後,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小灰牽回家,然後帶去給老伯保養

不出所料.....小小灰的電瓶果然老了,想想這路上大概只能用踩的了吧

花了兩張小紅換了機油、齒輪油,然後就興奮的回家當鄉民爬環島文XD

不過板友們的路線我沒記很清楚....其實是懶得看

因為是第一次,而且又自己走,想說就靠自己感覺+問路

嘛,反正只記得這天晚上到兩三點還睡不著....喂!! 隔天八點多就要出門了耶!!

然後就是東部篇的開始~

 

出發前的小小灰美照>//////////////<

DSCN2334 DSCN2335

先說...我家小小灰已經兩歲半了
 

關於里程數的問題我不想回答XDDD

 

以上~接東部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