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在想這個部落格除了放手繪圖和閃照之外還可以幹嘛

在上廁所的時候靈光一現(?),一個聲音對著我說:


『快轉型成寵物日記啊笨蛋!!』

 

嘛,最近的上帝真沒禮貌

 

總之,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就開始構思了,但能不能轉型成功是另外一回事XD

因為我很容易會怠惰......日記寫一寫就會斷尾

 

但這個新篇章是打算記錄我與貓馬麻跟兩隻毛小孩的生活,所以應該可以不定期持續下去?

 

2011年,一個我人生轉型的重要年份

一個人脫離了南投的生活,轉學回宜蘭,單獨在老家住了三年

 

短短半年內空蕩蕩的家裡多了一人與兩貓


與貓媽在一起之後,了解到什麼叫責任與體諒

收養了毛小孩之後,了解到什麼叫最甜蜜的負擔

 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媽以前喜歡對我碎碎念......不過這或許是遺傳(死

 

 

說是兩隻毛小孩,其實本來是三隻

在路上被我們家貓媽撿到,照顧了幾天之後就送養走了


貓媽:「寂しいな~QAQ」

 

這應該都是作中途的貓爸貓媽曾有的心境吧

大眼仔~希望你在新家過的幸福             離題了

 

先說兩隻毛小孩

 

毛小孩一號 毛怪


DSCN3696.JPG

帥氣的灰白喵、喜歡舔人跟喵、一個貓爸的大腿無法測量的身長。

個性調皮外向又穩定,卻是個小俗仔

 

 

毛小孩二號 麵茶(米跌)

 DSCN4693.JPG   


勾錐的橘白中分頭、喜歡放無聲屁、一根蘿蔔的長度

個性內向膽小怕生,是個抖M,簡直跟貓爸是一貓一樣-/////-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